top of page
Foot Tracks on Sand

​关于我们

我们是一个以基督为中心的信徒家庭,遍布整个大纽黑文,近邻耶鲁大学。 我们是各个年龄段的人,有着不同的故事,围绕着一个共同的信仰联接在一起。 我们重视充满活力的敬拜,活出上帝的话语,并将我们的信仰传递给下一代。 我们是宣道会(C&MA)的一部分,致力于将基督的爱和福音带给我们的社区,和世界上最偏远的地区。

Women Holding Hands

Mission

履行大使命: 我们要带领人全然跟隨基督和效法基督,做主的门徒。
​实践大诫命:尽心、尽性、尽意,尽力爱主我们的神,并且能爱人如己。
Sheep

Vision

帯着基督全备的福音影响社区,使全人接受圣经的教导,靠着圣灵的大能直到全地为主做见证。
 
在基督里圣徒彼此相爱,彼此服事,彼此帮补,彼此同心,成为光盐的教会。
Sheep

 

Core Values核心价值: "APPS"

Accept  接纳: 你们要彼此接纳,如同基督接纳你们一样,使荣耀归与神. 罗15:7


Pray 祷告:你们要彼此认罪,互相代求,使你们得医治。义人祈祷所发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。雅5:16


Proclaim 宣扬:惟有你们是被拣选的族类...要叫你们宣扬那召你们出黑暗、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。 彼前2:9


Serve 服事:人人要照自己所得的恩赐彼此服事,作 神各种恩赐的好管家。彼前4:10

bottom of page